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清江浦区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时间:2019-06-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法院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认识,检验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掌握程度,5月27日下午,清江浦区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进入专项斗争攻坚阶段,院党组要求每位干警熟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学习手册内容,院扫黑办督促大家加强日常学习,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氛围,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此次考试采取现场闭卷考试方式,全院干警积极参加,遵守考场纪律,现场考风考纪良好。干警们表示,通过网上自学、专题学习、系统培训、强化记忆、集中测试等方式,加深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决策、法律法规的理解,深化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性、整体性认识,为下一步坚定不移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