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尤铁梅院长现场督导法院扫黑办工作
时间:2019-06-1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8日下午,淮安市淮阴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尤铁梅到该院扫黑办,现场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和台账整理情况。
    尤铁梅院长查看了扫黑除恶办公室的整体情况,检查了各项设施,听取了扫黑办副主任、刑庭庭长崔建坤对该院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具体进展,认真查阅了工作台账等资料。
    对于该院扫黑除恶工作,尤铁梅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务必提高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淮阴法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二是做细线索摸排。既要在审判过程中注重案件线索排查,也要持之以恒做好做细已审结案件的线索再排查工作;三是积极开展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多角度、多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结合“法官参与党群议事会”“无讼网格”创建等项目,开展巡回审判、法律宣讲等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四是认真做好台账。高度重视台账收集、整理工作,及时、快速、有序完成各项台账的归纳、整理,推进专项斗争工作规范化。(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