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专题专栏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少年庭法官到施河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4-03-1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312日,淮安区人民法院少年庭法官们带着法律知识书籍、青少年维权联系卡和普法调查问卷来到淮安区施河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系列活动。施河中学校长高佩斌介绍并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法官先向同学们赠送了法律知识书籍和青少年维权联系卡,接着就同学们学习法律知识的情况开展了一项问卷调查。该项活动收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活动中纷纷向法官提出青少年维权以及其他法律问题。

    此次送法进校园,恰逢施河中学开展法制宣传月活动,每个班级都设计并制作了法制宣传主题板报,该校领导和师生对法官们的到来也都表示热烈欢迎,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依依不舍的与法官告别,希望以后能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

    送法进校园对提高青少年法律素养,预防青少年犯罪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少年庭法官们也会继续开展好青少年法制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