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专题专栏 两会
清河区法院卢正苏院长作法院工作报告
时间:2014-01-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4年1月10日上午,清河区法院卢正苏院长在清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法院工作报告。
报告从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依法服务大局,践行群众工作路线、提升司法公信,完善司法运行机制、维护公平正义,加强法院自身建设、提高司法能力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法院2013年的工作。报告还从发挥审判职能、深化司法改革、推进司法公开、坚持保障民生、狠抓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对2014年法院工作进行了部署。
报告强调,2014年,清河法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切实践行司法为民,大力加强公正司法,不断深化司法改革,着力提升司法公信,为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而不懈努力,为推动全区新一轮跨越发展,顺利实现“两大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