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专题专栏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
严厉打击!遇到养老诈骗,这样举报↘
时间:2022-05-12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市法院工作实际,市中院下发实施方案,部署全市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要求全市法院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打击重点,强化工作举措,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本次专项行动重点打击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的非法集资、诈骗犯罪,以高质量打击成效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

为做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现将中央政法委、江苏省委政法委、市中院举报方式予以公布,面向广大群众征集举报线索。

中央政法委智能化举报平台:12337

江苏省委政法委举报邮箱:jszxb2022@163.com

市中院接收举报线索地址: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淮安市清江浦区翔宇中道152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