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专题专栏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
淮安中院召开“为群众办实事示范院”创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7-22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7月20日,淮安中院召开“为群众办实事示范院”创建工作座谈会。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介进主持会议,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区、媒体等16名代表参加座谈会,督察处、教培处、立案庭、办公室、审管办、宣传处等部门代表出席会议。

2.jpg

3.jpg

与会人员参观了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院史陈列馆”等处,听取了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示范院”创建情况的通报,结合各自行业工作实际,围绕审判执行、优化便民举措、强化普法宣传等方面,对法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并认真填写征求意见表。

4.jpg

朱介进表示,创建活动座谈会既是“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的重要环节,也是广泛集聚民智民力、把创建活动推向纵深的现实需要。与会代表所提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对推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更具特色、更具实效,具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法院将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梳理,对能够落实的意见立行立改,短期内无法见成效的,将通过建章立制的方式采取有力举措进行整改,推动创建活动取得实效,推进法院各项工作上台阶。

供稿:赵大为 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