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专题专栏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
涟水法院召开学习实践活动推动会
时间:2009-04-1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日,涟水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在听取各部门对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夏立院长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警,要认识再提高,学习再落实,认真按照上级领导机关的部署与要求,做到规定动着高质量,自选动着有特色,切实做到真学、真用、真干。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中,要紧密联系新时期法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工作大局,深入开展“保大局、解难题、创特色、争一流”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以领导干部走进基层、法官走进社会、群众走进法院“三走进”活动为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对“什么是法院的科学发展,法院工作怎样才能科学发展”进行深入研讨,形成人人为法院科学发展出谋划策的浓厚氛围,确保全院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作者:王保俊 涟水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