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专题专栏 队伍教育整顿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淮安中院与市住建局座谈建设工程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1-04-12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坚持教育整顿与激励法院队伍干事创业、司法为民办实事相结合,4月8日,淮安中院民四庭庭长徐俊赴市住建局,就府院联动推进建设工程领域转包、违法分包专项整治开展座谈活动。

座谈会~1.JPG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政策法规处、建筑市场监管处、城建监察支队等多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市中院民四庭起草的《府院联动推进建设工程领域转包、违法分包专项整治的实施意见》逐条展开讨论,对法院审理建设工程案件中发现的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后的线索移送、查处步骤、信息反馈、调研指导等事项达成初步共识,为构建长效联合治理机制,加强对建设工程领域转包、违法分包行为联合惩治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供稿:民四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