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专题专栏 队伍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进行时丨全国人大代表王强众应邀为全市法院干警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1-04-12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41210415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不断促进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开创新局面,4月9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王强众应邀为全市法院干警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此次报告会主会场设在淮安区法院,市法院及其他基层法院为分会场,会议由淮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庆丽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12104158.jpg

会上,王强众结合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与体会,介绍了大会盛况、主要特点及其依法履职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解读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的要点内容,并针对当前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宣讲内容丰富生动,让参会干警深刻感受到“两会”展示出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信心,加深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微信图片_20210412104205.jpg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正在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围绕“建设现代化法院,打造高质量司法”这个目标,振奋精神、团结拼搏,奋力谱写淮安法院创先争优、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供稿:淮安中院、淮安区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