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专题专栏 队伍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全市法院开展打击通网诈骗“断卡”行动集中宣判活动
时间:2021-06-15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断卡”行动开展以来,全市两级法院认真贯彻国务院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和省、市政府具体部署要求,立足审判职能,依法从严从快审理了一大批通讯网络诈骗犯罪案件,对该领域犯罪持续保持高压态势。

根据全院在党史教育活动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6月8日,淮安中院组织全市法院开展打击通网诈骗“断卡”行动集中宣判活动。全市六家基层法院共对6件涉通讯网络“两卡”犯罪案件进行集中宣判,对涉嫌诈骗罪、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妨害信用卡管理罪等罪名的30名被告人判处刑罚,有力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切实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利益。

1.jpg

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对阳某等人涉嫌盗窃案进行公开宣判。

2.jpg

清江浦区人民法院对施某等人妨害信用卡管理案进行公开宣判。

3.jpg

淮安区人民法院对方某等16人诈骗案进行公开宣判。

4.jpg

洪泽区人民法院对李某等人帮助信息网络活动案进行公开宣判。

5.jpg

涟水县人民法院对张某等人帮助信息网络活动案进行公开宣判。

6.jpg

金湖县人民法院对宋某诈骗案进行公开宣判。

供稿:李纪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