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专题专栏 队伍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进行时丨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1-06-15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6月11日上午,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四次主任会议在淮安中院召开。会议传达了上级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并听取各基层法院关于查纠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介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2.jpg

朱介进指出,当前查纠整改环节已进入评估验收阶段,全市法院要以刻不容缓的决战状态和冲刺精神,全面查缺补漏、加大攻坚力度,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通过验收。同时要强化系统谋划,做好总结提升工作,为下一环节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朱介进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各单位整顿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带头责任、各部门协同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

朱介进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对查纠整改各环节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严格对照验收评估的标准,逐项抓好落实;要对尚未整治完成的顽瘴痼疾开展集中攻坚,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任务、责任、措施、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全部清仓见底。

朱介进希望,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品牌意识,深入总结提炼具有成效性的经验做法,用心培育工作亮点,积极打造特色品牌;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展示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和显著成效,营造良好浓厚的舆论氛围。

3.jpg

4.jpg

会上,市中院教育培训处处长路学奎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督察处处长殷晓惠就评估工作开展及评估表填报等事项作了详细说明,新闻宣传处处长赵德刚就宣传及舆论引导工作提出要求。

各基层法院政治部主任、分管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的院领导,市中院相关领导及教育整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陈俊声